Sunday, February 12, 2023

–..出差,遇到了初戀情人

最近在一個城市出差,去之前,我知道相戀六年,也分手了六年的初戀情人在那裏。曾經幻想過,和他見面是一種什麽感覺,沒想到,真的見面了。      我們是在市中心的一家百貨商店門口遇上的,遇到了,不知道爲什麽,感覺很喜悅。我們就近去了星巴克,聊了很久。他結婚了,他老婆因爲工作關系,常駐外地。不知道爲什麽,有種心跳的感覺。      接下來,一天我都有安排,他也要上班。他約我晚上一起吃飯。突然覺得很危險。故意拖拖拉拉到11點,才給他回話,說自己辦完事,和客戶一起吃飯到很晚。他讓我去他家!      不能不承認,再次見到他,還是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。畢竟,曾經我們以爲會永遠在一起,親密的就跟一個人一樣。分手是我提出的,但和他分手的時候,獨自一個人沿著街走了幾個小時,那種失重的感覺,至今都忘不掉。他讓我去他家的時候,腦中立刻浮現出他的胳膊,當初在寒風中他摟著我的感覺。      雖然已經十一點了,但看著窗外,也有種豁出去,去見他的衝動。可不知道爲什麽,那種對偷情的厭惡讓我難以挪動腳步。我猶豫了很久。他電話過來,說要過來我住的酒店。不知道爲什麽,刹那間,我突然惡狠狠的脫口而出:你過來幹嗎?你別過來!然後就挂了電話。      我不知道自己爲什麽會轉變的那麽快。其實我並不這樣,但脫口而出的,才是我真正的想法吧。在酒店房間裏輾轉反側,一直想象著,數公裏外他的呼吸和身體。六年了,我們從來沒有一次離的這麽近過。近的只要十分鍾就可以見面。讓我覺得既刺激,又危險。      迷迷糊糊的,就睡著了,第二天一早,我就飛走了。上飛機前,我給他打了電話。他反應很淡,仿佛昨天晚上,他根本沒有和我說那些話。我也假裝,我只是一個普通路過的朋友,電話過去問候他一下。      多年前看張艾嘉導演的《心動》,舊時的戀人再度重逢,可並不改變什麽。他們上了床,我們沒有。我想,即使下次見面,可能我也有把握對他平淡一如最熟悉的陌生人了。那個在酒店房間,輾轉反側,爲了一個“來我家吧”的短信就睡不著的夜晚,讓我經受住了考驗。不知道男人們是怎麽想的,我應該沒有做錯吧?
波多野結衣 線上看免費-聊性聊天室 日本av女優-一夜i情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UT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qq同城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-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視訊ut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ut聊聊天室-寂寞交友聊天室 韓國真人直播間 85無影片碼-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聯誼交友-同城寂寞交友網 免費交友軟體-秀色裸聊秀場 伊莉討論區-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後宮電影-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後宮電影院-真人性愛聊天室 洪爺後宮-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影片線上看 免費-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蜜桃成熟時33d影片線上看免費-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楊思敏潘金蓮影片線上看免費-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日本色情直播間視頻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-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live173情色直播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-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-uu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佐佐木明希作品-一對一性聊天室 85街美女論壇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173UT網際空間聊天 Live173-影音視訊聊天室-免費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台灣一對一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ut 173視訊影音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波多野結衣-真人秀場聊天室 波多野結衣 線上看免費-聊性聊天室 日本av女優-一夜i情聊天室 高橋聖子線上看-免費開放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室-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-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真愛旅舍官網 後宮視訊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後宮美女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第一專屬×穆迪人氣系列】 早洩高潮敏感四做愛 三上悠亞

【影片主角】︰三上悠亜(三上悠亞) 【中文簡介】︰【第一×MOODYZ特別聯動企劃】高潮持續做愛&追擊做愛大人氣企劃S1專屬女優・三上悠亞登場!桃色小穴被挑逗到早洩!「明明不想高潮都高潮了!」初次追擊做愛讓她痙攣!在第一沒受過這種調教讓她滿臉通紅高潮!! 【影片語言】︰日語 中文...